「開運小棺」怎麼擺?「三合成」匠師博物館告訴你!

「開運小棺」怎麼擺?「三合成」匠師博物館告訴你!

3-1三合成S張阿棟的開運小棺,頗為搶手。

「三合成」空間改善完成,老闆張阿棟送我一顆「開運小棺」,作為我這段日子幫忙的紀念。我要他在小棺底下簽名,他笑著說:「我拿斧頭比較輕鬆,拿筆寫字手會抖。」

我問他:「開運小棺怎麼擺?」

他回答:「家庭內可放在櫥櫃內做裝飾,公司可放在案桌上;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放抽屜內。」

我再問他: 「裡面放甚麼比較好?」

他說:「這有『升官發財』的涵義,一般民間會收藏小的(約2~3吋),最好是放入先人的『手尾錢』,會幫忙顧錢聚財;也可以放私章,事業會飛黃騰達。做生意的商家會買大的(約5吋~1尺),放入店章,登記證或開店金,生意會大發利市。」

「那放指甲或頭髮會怎樣?」

他瞄了我一下,冷冷地回答:「指甲和頭髮會長快點吧!」……

Digital StillCamera開運小棺,最好是放入先人的「手尾錢」,可以守財。

發表留言